新安裝的AutoCAD不能輸入文字解決方法

常發生於有安裝舊版的AUTOCAD,而且安裝新版AUTOCAD時有保留原有配置。
使用 選項 →檔案→文字編輯器應用程式來設定 或是 輸入mtexted指令,將參數以小數點取代即可解決。
PS.AutoCAD 2006 以下版本請輸入 "內部" 即可,AutoCAD 2007 以上版本請輸入 "Internal" (外部)即可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就是愛...古月言兌: 新安裝的autocad不能輸入文字解決方法 >>>>> Download Now

    >>>>> Download Full

    就是愛...古月言兌: 新安裝的autocad不能輸入文字解決方法 >>>>> Download LINK

    >>>>> Download Now

    就是愛...古月言兌: 新安裝的autocad不能輸入文字解決方法 >>>>> Download Full

    >>>>> Download LINK Ju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