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關閉卡巴斯基的自我防護功能

本工具適用於以下作業系統:

  • 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8.0 (8.1.X) 簡稱為 KES8
  • 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10.0 (10.1.X) 簡稱為 KES10

卡巴斯基軟體的自我防護功能,主要是防止其他程序對卡巴斯基的檔案、目錄及程序和登錄機碼變任何的變動,但某些狀況下需要關閉其功能,例如:障礙排除等…,關閉自我防護功能並不會造成防護元件的變動,但多數使用者會將其與卡巴斯基軟體的防護功能聯想在一想,導致變成關閉防護,進而讓電腦處理危險狀態下,本文將說明如何正確的關閉卡巴斯基自我防護功能。

本機操作:

  1. 雙擊桌面右下角工作列的卡巴斯基軟體圖示,以開啟卡巴斯基軟體介面。
  2. 點擊軟體介面上方的「設定」 → 點擊左半部「進階設定」→ 取消勾選「啟用自我防護」。
  3. 點擊右下角「儲存」。

  4. 完成關閉卡巴斯基自我防護功能。
  5. 當問題處理成後,建議再次開啟卡巴斯基自我防護功能。

若本機操作時發現「啟用自我防護」項目是反白且無法修改,則代表此用戶端是被卡巴斯基安全管理中心所控管,則需至卡巴斯基安全管理中心並找到對應程式版本的政策進行修改,以下說明卡巴斯基安全管理中心內的程式版本政策修改位置。

卡巴斯基安全管理中心對應政策的自我防護位置:

  1. 開啟卡巴斯基安全管理中心 → 點擊左半部「管理群組」 → 點擊右半部「政策」頁籤。
  2. 於左半部下方找到對應程版本的政策,右鍵點擊對應政策 → 選擇「內容」。
  3. 點擊內容左半部「應用程式設定」 → 取消勾選「啟用自我防護」→ 點擊「確定」。

    KES8程式版本政策:

    KES10程式版本政策:

1 則留言:

  1. 就是愛...古月言兌: 如何關閉卡巴斯基的自我防護功能 >>>>> Download Now

    >>>>> Download Full

    就是愛...古月言兌: 如何關閉卡巴斯基的自我防護功能 >>>>> Download LINK

    >>>>> Download Now

    就是愛...古月言兌: 如何關閉卡巴斯基的自我防護功能 >>>>> Download Full

    >>>>> Download LINK UB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