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FFICE 365 新增使用者

新增使用者

接下來的步驟會提示你應該要先新增使用者並指派授權,因為我們在正式移轉 DNS 設定之前 ( 將 MX 紀錄指定到 Office 365 之前 ),你必須先新增目前正在收信的使用者 ,並且指派好 Exchange Online 的授權,如此一來才能讓 DNS 設定轉移之後能夠正確收到郵件。

clip_image002

您可以從線上一筆一筆建立使用者,也可以透過 *.CSV 檔案來批次匯入大量的使用者帳號。
請注意:若要透過 *.CSV 檔案來匯入並建立使用者帳號,其 *.csv 檔案內容必須要以 UTF-8 編碼才行!!
如果您用 Microsoft Excel 來編輯並另存 *.CSV 檔案的話,很抱歉,該檔案的編碼將會是 Big5 編碼,匯入完成後所有中文字都會亂掉!

clip_image004

新增使用者時,必須設定【使用者位置】,這是必要欄位:

clip_image006

如果客戶只需要 Exchange Online 的功能,所以在新增使用者並設定授權時,可以僅勾選【Exchange Online (方案X)】這個選項即可,只要勾選了這個選項,該使用者就會自動建立好 Exchange Online 的信箱,也代表這個使用者就可以開始收到郵件。

clip_image008

設定完成後,會有一組暫時密碼,該使用者第一次登入後就會被要求修改密碼!

clip_image01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